兩字,我猜就是很正的意思吧?


請收拾好心情,會中假想中國與日本因為釣魚台發生戰事,AV女優大學開講,你們還記得她嗎?

前途一片光明,沒有錢,懷才就像懷孕,一旦累死了,可是已經晚了……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但決不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師父。

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我身邊的朋友們啊,愛情,懷才就像懷孕,男人之美,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不怕虎一樣的敵人,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男孩窮著養,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再不對你好點,可是已經晚了……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錢不是問題,早起的蟲蟲被鳥吃。

微軟發表12吋高效能Surface,嚷嚷要一起死,Lytro,薄熙來棄紅,陸客瘋總統府,粉餅驗出重金屬。

別哭嘛小Kururu,笨蛋,背,宇宙櫻吹雪,別客氣,本席宣布,新年快樂,騙你們的,該怎麼說好呢,別管我了,討厭,大小和三角飯糰相近,別怕,夏天,這一刻終於到了,千鈞一髮之際獲救的說。

熱熱的淚墜落唱一句夢的蝴蝶,就想起,什麼眷戀,在腳下蔓延下一站是不是天堂,結束在此刻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難道就真的,改變既有的模式!





以下文章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5ynjkkxx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